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栾卢高速公路4标主体工程完成

2022-12-17 15:47: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常魁星 贺晓东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贺晓东)峡谷天堑变通途,铺就豫西幸福路。12月13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承建的栾(川)卢(氏)高速公路LLTJ-4标主体工程完成,左幅具备通车条件,为确保2023年建成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进场以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栾卢高速公路LLTJ-4标项目部坚持以高标准首件工程为样板,积极推进全线各个工点标准化建设,坚持防疫措施不放松,严格人员流动管理,保持现场人员的相对固定,使项目施工进度和安全质量等始终在可控范围内,相继完成了路基、桥梁、互通式立交、现浇梁、隧道、涵洞等全部主体工程,其中隧道、大桥等工程多次获得河南省样板工程、河南省高速公路建设样板工程等

荣誉。

栾卢高速公路是河南拾双千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采用双向四车道技术标准,设计时速80公里,全线设桥梁45座、隧道23条,也是河南省在建高速公路中地形最复杂、桥隧比最高、施工难度最大的工程之一。栾卢高速公路建成后,将连通三淅、洛栾、二广和郑西高速公路,形成河南境内最大的区域快速交通网络,为加快豫西南地区旅游产业发展,助推豫西南经济发展搭建了一条穿越崇山峻岭的幸福之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