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项目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廉洁教育”活动

2022-12-12 01:3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诚

作者(黄炎诚)为进一步加强项目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全员廉洁从业意识。12月11日,中铁二十局集团二公司临沂河东项目党支部在全项目范围内开展了“主题党日+廉洁教育”活动,营造项目风清气正良好的氛围。

本次活动围绕公司党委关于一月一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通知的要求,项目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观看廉洁教育警示视频等形式开展了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



截屏2022-12-12 上午1.34.48.png

活动中,项目书记王勇组织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再次宣贯学习了《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试行)》第二章第三节对违法廉洁从业规定行为的处分和第五节对违反项目管理规定行为的处分等章节内容进行逐条重点解读。接着在项目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部室负责人进行了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宣誓活动,并许下铿锵有力的誓言,作出掷地有声的承诺。“我将严格遵守《处分规定》中的各项条款,如若发生违反相关管理规定的行为,我自愿接受公司纪委的处分.....。”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洁教育警示片《贪欲之害》,通过警示教育,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防微杜渐,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认真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廉洁从政,用好手中的权力,严格按照公司管理制度和流程办事,切实履行岗位职责,加强岗位廉洁风险防范工作,自觉构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用自身行动去实践廉洁从业各项要求,清廉做事,清白做人。

活动最后,项目经理胡正凯针对近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履职尽责,规范自身行为的刻度尺,加快推进西水湖片区竣工验收各项工作;二是项目各部室负责人要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一步规范制度管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弦,把廉洁意识渗入到业务职责中,从严守好纪律规矩底线,自觉按纪律办事,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

活动结束后,王勇指出,本次“主题党日+廉洁教育”活动,我觉得丰富了内容、创新了形式。在下一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中,项目党支部要从枯燥的会议室移到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从室内搬到室外,继续拓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载体形式,增强“党建+”模式深度融合项目管理的各项工作,全面推动项目经营协力,生产续力,管理发力,发展有力的良好态势。(黄炎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