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奋进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昌景黄项目参加中铁三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2022-12-09 22:2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 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7日,中铁三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为全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专题党课,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新远主持会议。昌景黄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视频形式参加此次报告会。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刚讲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铁三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党课,提出集团公司上下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前及今后的一个时期,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通过党支部集中学习、党员线上线下自学、专题学习会等开展宣传学习;二是要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贯彻“疫情要防注经济要稳注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紧紧抓住本年度剩余时间全力冲刺,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提前谋划明年工作,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任务,真正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集团公司总经理李新远在会上指出,下一步,各单位将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三局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伟业贡献三局力量。

会后,昌景黄项目全体职工深受教育。一分公司党支部书记孙宏伟表示:此次报告会对学习贯彻五个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举措做出了非常系统、深入、全面的讲解。今后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各部门要统筹抓好年终各项施工关键性节点,确保昌景黄项目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