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2022-12-08 22:1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12月1日下午,陕铁院高铁工程学院毕业班辅导员黄显鸽和殷米锋组织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本次活动在巴山鼎广场开展,同学们围成一个大圈,通过“心有千千结”活动,让大家热身,学生们的积极性在热身活动中逐渐洋溢出来,在举行“解开千千结”的热身活动中,同学们通过热身活动,懂得了团队中每一位同学相互配合的重要性,热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感受体会。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大树松鼠”、“几块几毛钱”等游戏,不断传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通过本次心理团辅活动,让各班同学之间的友谊情感逐渐升温,舒缓了大家心理压力,还为同学们创造了对话内心世界、排解压力和烦恼的机会,更为他们提供了一种表达心情与释放情绪的新途径,对于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增强自我调节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杨志鹏)

2dda90e8-4365-41aa-ad7c-a1418645affd.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