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思践悟铸忠诚,踔厉奋发建新功——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活动

2022-12-06 20:5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李敏洪 熊瑶瑶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效。12月5日下午,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团支部线上邀请公安处团委书记彭丽,线下邀请乘警支队支队长葛宏新、政委潘斌,组织支队青年民警,开展以“学思践悟铸忠诚,踔厉奋发建新功”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会议围绕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和座谈会等三个环节进行。会议开始前,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会上播放了团支部组织拍摄的青年民警学习党的二十大视频,集中展示学习成果;随后开展“以赛促学”知识竞赛,青年民警积极抢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深学细悟”环节三名青年民警分别上台进行主题演讲,演讲内容颇具感染力,反映了青年民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感悟;最后在“互动交流”座谈沙龙会上,青年民警围绕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讲体会、谈感想、谈打算,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在值乘中切实为民办实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支队领导全程参与活动,对活动中青年民警展现出来的蓬勃朝气、昂扬斗志表示高度赞许,并向活动中表现优秀者发放荣誉证书。同时指出,团支部要继续发挥基层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团员青年的生力军作用,做青年友,为青年计,引领青年砥砺前行;勉励青年民警要坚定政治信念,永葆忠诚底色,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思践悟,力求取得学习实效,找准自身定位,持之以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书写惠铁乘警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截屏2022-12-06 下午8.52.06.png









(惠州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 李敏洪 熊瑶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