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所开展消防演练,提升安全群防群治水平

2022-12-05 20:51: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肖汉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建立健全辖区管控机制,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有序。12月4日,恰逢第五个宪法宣传周,樟树东车站派出所注重基础建设,提升安全群防群治水平,同时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及消防演练。

樟树东所结合辖区实际,不断健全完善消防安全责任制,明确各家内部单位工作主责,督促责任单位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严格执行防火巡查、易燃易爆物品及用火用电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宣传培训、火灾事故应急处置等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要求。

消防民警组织管内各内部单位消防负责人从消防器材检查要点、火场逃生等方面进行消防理论知识培训,提高其对消防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掌握和运用能力。同时充分设想各类可能发生的警情,及时制定完善应急预案,有针对性的对辖区内部重点单位开展消防演练,开展火灾现场模拟救援、扑救演练,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够快速反应、及时处置。消防专职民警组织开展消防演练3次,有效提升了职工各项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协同处置能力。 (刘肖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