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新签合同额创历史新高

2022-12-05 20:48: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截至11月底,中铁七局武汉公司2022年完成新签合同额较去年同期增长26.2%,创公司历史最高纪录。

今年以来,面对市场趋势新变化和行业新演变,特别是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公司上下在市场竞争中经风雨、壮筋骨、长才干,通过深化区域经营、属地经营、滚动经营的综合效能,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模式、加压奋进,实现了公司市场份额的新突破。

固本强基,细作区域经营市常整合重点区域资源,化零为整、由点及面,形成区域战略阵地。做好市场调研,收集汇总政府各类工作报告、政府投资项目情况,了解企业在区域市场中的优势与不足,不断强化信息获取,做到对布局区域了如指掌。以“一区一策”为基本工作思路,重点部署西南、华南、湖北等重点区域市场,积极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合作方式,精准开展项目营销,顺利落地滇中引水二期、佛肇云高速等一批重大项目。

守好市场,深挖属地经营潜能。树立“经营好属地就是最大的责任”认识,将“家门口”市场作为经营主阵地,以湖北作为属地经营“根据地”,主动融入属地市嘲朋友圈”。突出属地、熟地协同发力,加强创优策划,利用好属地政策,充分发挥其区位优势、地域优势和资源优势,快速推进了襄阳至宜昌高速公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开立医院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基地、武汉市江夏区庙山第三小学、武汉光谷第二十小学等项目落地,属地经营成效显著。

抓好在建,夯实滚动经营基石。强化“干好在建就是最好的经营”理念,全力做好在建项目进度、安全、质量等方面的管控,将在建项目做精、做实,扩大品牌效应,实现从经营项目到经营品牌的转变。积极参与业主各类评先评优,出成绩、出形象,获得业主的高度认可。完善滚动经营奖励机制,积极反馈关联项目信息,密切配合经营部门各项信息联动,最大限度调动全员开发积极性。今年以来,该公司滚动经营捷报频传,先后中标武隆区仙女山“碳中和”景区及配套项目、南溪区规模化生猪养殖场建设项目、武汉江岸车辆段货车清洗线等优质项目,为企业经营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