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经理部开展“践行二十大、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宣教活动

2022-12-05 20:4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硕

(平顶山讯)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贯习近平总书记的法治思想,持续强化全员宪法意识,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中铁四局一公司焦唐高速汝方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践行二十大、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宣教活动。

宣贯学习会上,全体职工首先观看了国家宪法宣传片,通过学习现行宪法施行四十年以来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不断深化全体职工对宪法的政治认同、法治认同、思想认同。随后,组织大家学习《中央企业合规管理办法》,认真领会贯彻“七着力七增强”“七完善七提升”重要内涵和具体举措,让合规意识和理念深入人心。会后,在项目部宣传栏张贴了由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制作的2022年“宪法宣传周”宣传挂图,进一步营造共同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持依法治国首先要坚持依宪治国,坚持依法执政首先要坚持依宪执政,新时代需要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增强全民法治观念。通过此次宣贯学习,有效增强了项目职工的宪法意识与法治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会以习近平新时代法治思想为指导、以二十大宣贯学习为契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坚定自身宪法自信、坚决维护宪法权威,彰显工程建设者的使命与担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