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项目党支部 提升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水平

2022-12-04 13:40: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路新

(蚌埠讯)“在蚌埠房建区域滨湖花园项目部,既是我预备党员教育考察期,也是引领技术人员开展装配式技术攻关期。我深感责任重大,以时不待我之势,坚持技术方案先行,督促现场安全、质量双提升。但是我也清醒的感知到:带领团队在装配式核心技术上需要再提升……”12月3日晚,在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项目党员大会上,预备党员杜亮,表达爱党报国、敬业奉献,创新发展的决心。

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项目部,承建全局最高装配率的安置房与科技园项目。该项目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储备素质优良、纪律严明、作用突出的党员队伍。项目党支部认真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并将此项工作列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工作。为此,项目党支部对发展党员工作的每个环节进行学习解读,并按要求组织监督落实。截止目前,中铁四局一公司蚌埠房建区域项目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6名、预备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3名。

在本次对预备党员转正表决会议前,项目党支部开展群众意见征询会议;在进行表决的党员大会上,共有9项议程。由于会议准备充分,在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人介绍预备期表现情况,支部书记公布预备党员预备期表现及教育考察意见,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发言,表决通过计票人、监票人,党员民主表决后宣读表决结果,集体宣誓并进行公示等环节,给党内外群众们都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这期党员大会,既是民主表决会议,更是党性修养提升课。坚定的理想信念、先进的思想觉悟、坚强的组织观念、必备的文化技能,都在学习讨论中体现出来了。”项目党群协理员、副总工衣冉在总结会上由衷赞叹道。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