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工会干部学宪法啦!

2022-12-04 13:4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12月4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开展工会干部学宪法活动,助力中铁八局高质量发展。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加强宪法等知识、中铁八局法治建设十四五规划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宣传,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活动时间为12月4日,参赛设置个人单项奖共26名,从单次答题正确率达到100%的参赛者中随机抽龋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增强员工群众宪法意识。让员工群众清晰地知道:我们是什么国家?我们的国家基制度有哪些?为何说人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我们为什么要遵守和维护宪法权威,从而坚定人民群众的爱国主义情怀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