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贺建锋副校长深入高铁工程学院班级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2022-11-28 22:34: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志鹏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增强学生疫情防控意识,11月28日,学校副校长贺建锋走进高铁工程学院高铁3217班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与班级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与互动。

班会上,贺建锋给同学们介绍了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传达盛市有关会议及通知精神,讲解防控知识,宣讲防疫政策,通报了学校疫情防控、学生管理和教学安排等情况,

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后勤服务保障、教学安排调整以及疫情期间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回应和解答,汇总同学们的诉求并向学校相关部门反溃在了解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他号召同学们疫情防控要坚持从自身做起,从日常做起,与学校同心同行,要遵守防疫政策和纪律,理解当前的疫情防控政策和学校教学计划的调整,安心在校学习和生活,为维护校园健康安全和和谐稳定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校园疫情防控形势,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为后续疫情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志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