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樟树东铁警强化监督 扎实推进消防安全检查

2022-11-28 22:3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樟树东铁警

伴随气温降低,内部单位取暖设备使用频率将逐渐增加,为确保单位内部防火安全,樟树东所结合冬季防火特点,于11月28日下午对管内内部单位开展以取暖用火用电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检查,严防发生各类火灾、火情。 

樟树东所从以下三个方面聚焦发挥监督检查的“威力”,筑牢安全“防火墙”:

一是全要素排查隐患。紧盯车站、行车场所、内部单位厨房等消防重点处所,全方位排查消防隐患问题,逐条逐件开展“清单式”监督检查,累计检查内部单位6次。

二是大力气整治问题。针对消防安全隐患,通过现场监督整改、定期复查等手段,以强力推进整改工作。

三是下功夫警示明责。以沈阳、大连等地燃气爆炸事故为警示案例,向内部单位消防责任人员讲清形势任务、讲清责任主体、讲清追责后果,切实把消防主体责任压实到位,把工作压力传导到位,把工作任务明确到位。 

截屏2022-11-28 下午10.32.35.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