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天津地铁项目召开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部署会

2022-11-12 23:0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夕

(张夕)11月10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为项目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中铁二十局集团天津地铁项目召开了消防安全宣传月工作部署会。

会上,首先由项目安全总监安全总监宣贯了《地铁8号线2022年“11.9”消防月宣传活动方案》、天津地铁项目《2022年消防月活动实施方案》具体活动内容及要求。安监部长进行安全教育培训,观看消防事故警示片,并组织全体人员在 “消防月”活动主题横幅上进行签字活动。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人员、重要区域、重点时段,织密企业主体责任,以“119”消防日为契机,通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组织自救逃生演练、设置消防知识展牌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统筹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机制建设,定期对高风险区域进行逐一核查、评估,建立清单,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生产风险,确保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会后,全体人员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119”消防宣传月主题宣传活动,推动全员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营造项目驻地及周边火灾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为项目高质量建设创造消防安全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