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习二十大、廉洁履职担当作为 ------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6标支部书记何伟为党员干部讲党课

2022-11-10 23:1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杜晓言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施工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造优质、廉洁和惠民巴渝快轨。11月10日,中国铁建重庆投资集团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16标14局项目党支部书记何伟以《学习二十大、廉洁履职担当作为》为题为项目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截屏2022-11-10 下午11.11.29.png

讲党课现场

课上,何伟一方面从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领悟“五个牢牢把握”、统筹推进“五位一体”、做好“五个保障”、五个“必由之路”等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另一方面结合自身心得体会,理论联系实际从谋划中梁山隧道进、出口施工、桥梁和路基施工、物流园北站至井口站区间施工抛砖引玉、激发担当作为、廉洁奉公、科学防疫的履职激情,科学运用安全管控、技术创新等多种履职创效创誉形式,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施工中落地、化为实际行动,产生实效,也为确保冲刺年度施工计划目标完成提供了坚强的精神支撑。

  (林赤喜杜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