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军豪莅临武宜高铁7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11-08 21:1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建勋、赵磊

11月6日至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孔军豪莅临武宜高铁7标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孔军豪来到宜昌北制梁场,详细了解制梁场取证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预制梁静载试验现场进行检查指导,肯定了梁场前期工作取得的效果,要求宜昌北制梁场要以安全生产为重点,让按章办事成为习惯,在优化方案、合理组织施工上多下功夫,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大干快上,争取在四季度取得更好的成绩。

随后,孔军豪对武宜高铁7标项目部隧道施工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了解了隧道施工进度、质量、安全、成本、劳动生产率等,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贯彻进度取胜思想,充分发挥沪渝蓉高铁大项目的优势,清醒认识到隧道施工进度对队伍稳定的必要性,要梳理隧道施工施组、卡控节点工期、合理安排资源,大干快上抢进度,保质保量促生产;二是要透过现象看本质,组织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各工点劳务分包单位负责人对制约隧道施工进度的原因逐个进行深入分析,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找出问题产生的根蒂,带着目标去纠偏;三是要明确改进措施,卯足力气抓进度,扭转不利因素改战局,项目部全体人员要发扬斗争精神,以工序写实为抓手,固化作业时间,狠抓落实,强势触底反弹,在四季度的产值中为公司做出积极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