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安全总监曹洪超一行到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2-11-08 21:1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11月7日,中铁七局安全总监曹洪超、安质部副部长魏建国、代伟,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罗华松、副总经理王亚南、工程技术管理部部长王雪强到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曹洪超一行首先来到筠连北互通连接线张家岩隧道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施工概况、工期节点计划、安全质量卡控措施等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洞内施工生产管理、有限空间作业、超前地质预报和瓦斯检测情况,叮嘱现场管理人员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全面细致排查施工安全风险隐患,落实施工作业规范及安全防护措施,确保项目施工生产安全。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对项目施工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安全管理政治站位,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施工生产安全管理,持续完善项目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强化“管”“监”分离责任落实,夯实项目施工生产安全基础;二是要坚决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严格执行特殊时期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和高危工序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隧道即将贯通的关键时期不出差错;三是加强安全隐患重点排查与治理,有针对性地对支撑架设、隧道坍塌、暗挖洞内窒息等惯性事故开展全覆盖式检查,严格落实卡控红线标准要求;四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确保参建人员身体健康。

项目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落实上级单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求,持续强化施工过程细节管控,安全、优质、高效实现项目各项施工任务,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