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开展“决战决胜四季度 争先创优展作为”劳动竞赛活动

2022-11-08 21:12: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思靓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国中铁股份公司《关于广泛深入开展2022年“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持续掀起大干高潮,全力冲刺年度各项任务目标,11月7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开展了“决战决胜四季度、争先创优展作为”劳动竞赛,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铺架分公司参建的新港铁路项目、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津兴铁路铺轨等项目均面临工期紧、任务重、技术复杂、施工难度大、疫情防控等不利因素,但铺架分公司的‘铁军们’紧紧围绕分公司年度目标,聚焦“效益提升、价值创造”,用实际行动保障着施工生产的有序进行。十月,铺架分公司安全总监王琤带头对各工点进行大检查,严格落实国铁集团安全稳定10条硬性规定要求,对全线进行安全、质量、环保、防疫大排查大检查,补短板,堵漏洞,夯实了安全质量管理基础!

铺架分公司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将团结一致、再接再厉、主动出击,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年度生产任务目标,为建设美丽国家新征程而拼搏奋斗,勇当新征程的开路先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