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暖“疫”线——青城铁警帮助铁路单位找回御寒物资

2022-11-07 22:3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孟倩倩

2022年11月6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开展线路安全巡查返回派出所的路上,发现一个包裹遗落道路中央,民警打开发现里面装有11套棉服,现场无人认领。考虑到天气逐渐转凉,不少投身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缺少御寒物资,民警们第一时间消毒后带回至派出所,紧急找寻失主。

经过多渠道积极寻找线索,最终呼和浩特南车站派出所民警于次日找到失主吴先生。吴先生称包裹里装的是为铁路行车公寓防疫一线职工采购的御寒物资,在运输过程中不慎遗落。民警与行车公寓负责人吴先生确认无误后将遗失物品归还。“眼看天气越来越凉,这些衣物是我们好不容易买来的给一线职工防寒的,辛亏你们帮忙找到,可帮了我们大忙了”吴先生说。

呼和南好人好事.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