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多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安全

2022-11-07 22:2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和疫情防控纪律要求,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和职工身体健康。

该段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局域网、电子屏等载体,广泛宣传防控政策,普及防疫知识要点,持续强化防控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他们加强关键岗位人员管理,要求机车乘务员等关键岗位人员,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三件套”防护措施,落实工作地点和居住地“两点一线”,坚决做到不聚餐、不聚集、不到集中密闭的公共场所,确保关键岗位人员不出问题。他们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管理。对公寓、间休室、食堂、单身宿舍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通风消毒、应急处置等措施,进入公寓等场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严格出入时间、外出理由登记。他们加强对职工“8 小时之外”教育引导,督导落实勤洗手、戴口罩、1米线、常通风、勤消毒、核酸检测等基本行为准则,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防护意识。通过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了解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和遇到的困难、需要解决的问题,建立必须物资、物品保障制度,及时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确保职工队伍稳定。他们严格外来人员管理,严格控制段外人员入段,必须入段的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登记制度,严防疫情防控风险。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