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思想刻印于心,新使命见诸于行——二连车站派出所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7 22:2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孟倩倩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二连浩特车站派出所党支部第一时间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开展“五个一”活动,在全所范围内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从学习研讨、重温誓词、讲党课、学习理论、线上测试学习成果五个方面开展活动,切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公安工作结合起来,用实际实效维护好辖区治安安全,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二连浩特车站派出所党支部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守护辖区平安。期间,派出所严格按照当前重点工作要求,结合辖区治安形势和疫情防控实际,有序开展治安巡逻、日常监督检查、应急安全演练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不断净化站车线治安秩序,全力确保辖区铁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二连浩特车站派出所派出所全体民警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坚持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新的伟大的奋斗,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