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安全总监曹洪超一行到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11-07 22:19: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11月6日,中铁七局安全总监曹洪超、安质部副部长魏建国、代伟、西南稽查处张军怀、黄克双,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一行到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曹洪超一行与项目主要管理人员深入到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车辆段停车场整体工期和施工进度情况,项目部现场对车辆段整体结构布置、施工重难点、主要安全风险源、安全卡控措施、场地移交及站后单位进场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随后,在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会议室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专题会。会上,项目部从工程概况、施工组织理念、施工进展、安全质量环保管理、项目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书面汇报。曹洪超对项目部安全管理组织架构、安全管理程序、现场施工组织、工期进度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安全管理意识,正确认识项目部是安全管理的“根”和“魂”,做强项目经理部是集团公司安全管理的基础,要笃定目标落实“转思想、强作风、抓现尝排隐患、保平安”安全管理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做实做细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二是保证安全管理考核机制有效运转,开展精准考核。通过奖励办法激励员工工作激情,调动全员管安全的积极性,用处罚规定增强员工敬畏制度执行制度意识。三是严格执行安全管理制度,做到安全培训不漏一人,安全技术交底针对性强,让每个作业工人都熟知作业工序安全标准和风险隐患,将安全事故发生概率降到最低。四是加强日常安全检查,及时纠正“三违”现象,形成“让规范成为习惯,习惯符合规范”的良好安全管理循环系统。

最后,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表示将以此次检查指导为契机,立足岗位压实责任,落实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工作,做实做细项目安全、质量、环保工作,确保安全可控质量优质,为集团公司树誉蓉城贡献项目力量。

现场检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