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2022-11-04 20:02: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玉林线路车间  李慕传

玉林工务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多种措施和方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地,把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转化为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强大动力。

该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召开段党委会,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方案6大项27小项内容,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班组政治学习作出明确要求,量化学习任务。11月1日召开专题电视电话会议,组织段党委委员、科室车间干部和工班长等410人参加学习宣讲,引导干部职工深入了解领会报告主要精神、中心任务目标。组织11名党委委员深入车间指导16个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座谈交流,利用企业微信“新闻宣传”平台刊登展示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78篇。组建由党群政工干部、火车头奖章、全国技术能手获得者组成的3支“宣讲小分队”,分片区进车间、到工区、上岗点,与职工进行面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一线党员、职工共同研读、讨论、学习,不断深化学习效果。

该段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段领导班子成员原汁原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党政正职带头发言,畅谈感想和体会,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更加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领全体干部职工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瞄准全段年度目标,11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深入调研,把抓党建工作的责任和目标融合在高铁安全、施工安全、路外安全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地。

该段承担当好中国式现代化开路先锋的职责使命,着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围绕年度目标任务,不断强化“四同步四找准四解决”工作方法,为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提供组织保证。梳理分析全年行政重点工作77项、党建重点工作44项内容,从防洪、防断、隧道病害整治和路外环境综合治理等重点任务入手,查找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弱点、堵点,逐项订措施、落责任、盯进度,以党支部“四项载体”设置党员责任岗305个、责任区97个,在高普铁打造26组党员红旗道岔、18处党员红旗小半径曲线,为全段完成整治线路病害任务打标立样。(玉林线路车间  李慕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