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丨第五届“安康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11-03 22:20: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 张飞鹏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员工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动员广大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10月26日-28日,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第五届“安康杯”乒乓球比赛在安徽省宣城市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处5支代表队近30名员工参赛,设立了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采取积分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赛制。

比赛精彩纷呈,员工身姿矫舰步履轻快,推挡扣杀技术精湛,在竞技中与对手斗智斗勇,充分展现出了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经过三天激烈角逐,韩丛杰、杨丽分别获得男女单打项目冠军,上海维管处机关代表队获团体项目冠军。

本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上海维管处乒乓球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的平台和机会,同时也展示了员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是一场精彩、健康、快乐的乒乓盛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