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滇中引水工程大理段联合党支部在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大理二段五标项目部开展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 22:4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宪政

10月27日,云南省滇中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大理分局联合党支部组织全线各施工标段及设计、监理等16家单位在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I段5标项目部开展了“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助力滇中引水生态工程建设”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从小青坡暗涵义务植树开始,共栽植松树60余株,增绿面积3余亩,为滇中引水工程增添了一抹绿色。项目部副书记段朝杰表示:“我们会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加强项目生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将滇中引水工程建设成为新时代的绿色典范工程。”

活动中,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观看了“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事迹专题片。祥云县党校副校长杨丽梅以先进党员普发兴的四种精神为主题上了一节精彩的党课。随后党员代表舒亦骏、段朝杰和雷会平围绕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以及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汇报交流发言。

大理分局局长沈晓作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参建单位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坚守引水初心、牢记建设使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目标任务,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活动由中铁七局滇中引水工程大理II段5标项目部党支部承办。大理分局局长沈晓、副局长李玉龙、副局长任恒钦、总工程师高仝出席,全线共49名党员参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