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段朝杰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省级职工创新工作室

2022-10-31 22:3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万祥

近日,云南省总工会公布了云南省第六届职工创新工作室名单,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段朝杰劳模创新工作室”榜上有名。

段朝杰劳模创新工作室负责人段朝杰是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劳动模范,该工作室自成立以来,聚焦水利工程领域,以围绕建精品工程、树品牌形象为宗旨,依托云南滇中引水项目,促进科学技术转化成生产力,着力提升项目管理、经济、技术含量,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与个人的共同发展。并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着重在劳模精神的传承、作用的发挥和“传、帮、带”上下功夫,建立了一支技术水平高、专业能力强的创新团队,形成了技术创新、成果研发、培养创新人才的平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着强力的技术和人才保障。

工作室含骨干成员6名,其中高级工程师3人,工程师2人,既充满着活力朝气,又有着充足的施工现场经验。目前,该创新工作室获得中国铁道协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中国中铁股份公司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中铁七局集团公司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中铁七局集团公司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国家级QC成果1项,省部级QC成果6项。完成河南省省级工法5项,完成七局企业级工法6项。申报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2项。完成核心刊物科技论文7篇,并产生了上千万元的经济效益和良好的社会效益。

下一步,“段朝杰劳模创新工作室”将聚焦技术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重点任务,继续奋发有为,不断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和人才保障,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