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重庆轨道15号线二期16标:年底冲刺擦亮安全“照明灯”

2022-10-27 21:03: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赤喜杜晓言

“心中有数,做事有度。”在10月27日的工程早会上,中国铁建重庆投资集团轨道交通15号线二期总承包部16标14局项目部经理曹元均的安全话题,富有管理方面深层次的含义。他强调,距离年底还有两个月,项目部在冲刺的关键阶段,安全管理常态化分分秒秒要上满弦。

有时候一句提醒、提示的话,有可能避免一次大事故。项目部昨天的工程早会,及时落实了与会“吹哨人”对有专业运输车辆稍快的事,今早路过会议室门前的那台运输车子速度明显改观。项目部要多一些有关保安全、提质量、增进度的“吹哨人”,凡是正能量的意见和建议,我们都给予采纳和支持,项目部的皆大欢喜连着每一名员工的幸福指数。今早的安全话题,你一言一语开的认真热烈、开出一团和气。

年底两个月是容易出现麻痹大意的关键节点,年底冲刺擦亮安全“照明灯”显得尤为重要。“安环部落实了 ‘夜查’制度,并根据上周早会安排出台年底安全管理补充细则要求,安环部制定补充的《安全文明施工奖罚细则》,已于昨天下发各工区执行。“夜间视频监控回放记录表,昨天已经打印发放到四个工区和项目部门卫,并交代了注意事项。”今天安环部和办公室工程早会落实的话题让项目部领导有了底气。                           (林赤喜杜晓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