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菏兰铁路项目部保安全、促生产 决战第四季度

2022-10-27 21:06: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立

10月16日-22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胜利召开。连日来,中铁七局菏兰铁路项目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开展了劳动竞赛等活动鼓干劲、保安稳、促生产,项目部超前谋划,科学组织,使项目各项施工生产任务安全稳定,高效推进,以实际行动践行菏兰铁路高标准施工高质量建设。

劳动竞赛鼓干劲,促生产,增产值。

“之前因为受民权县疫情防控和征地拆迁影响,月度完成产值一直不理想,项目部给咱认真分析原因,积极协调资源,分部内部也层层签订责任书分解细化任务目标,大家齐心协力加油干,我们这个月完成产值超过了其他两个兄弟分部。”三分部项目经理蒋亚峰在临近兰考南高铁站既有线施工现场一边目不转睛的盯着工人基坑内钢筋绑扎作业,一边笑眼弯弯的说着。

国庆节前,项目部组织开展“保安稳 促生产 喜迎二十大”劳动竞赛,同各参建分部、参建公司签订了三方责任书并进行授旗仪式,吹响了决战2022年,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的号角。自活动开展以来,三个参建分部在安全管控、施工质量等方面“你追我赶”互相赶超,在9、10月份共完成产值3亿元,创下项目开工以来完成产值新高,为完成年度施工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系列检查保安全,除隐患,防风险。

“现在天黑得早了,临边防护、夜间施工照明设施和临时用电安全决不能掉以轻心,我不怕你们嫌我啰嗦,始终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儿不仅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人负责。”胸前戴着党徽的二分部群安员郭伏顺,对现浇连续梁进行混凝土浇筑施工的农民工兄弟耐心解释安全施工无小事。

项目部严格落实国铁集团安全稳定10条硬性规定要求,国庆节后,项目部多次组织对全线进行安全、质量、环保、防疫大排查大检查,补短板,堵漏洞,夯实了安全质量管理基础!二十大召开期间,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各部门对兰考南站邻近营业线施工实行领导带班值班制度,进行24小时带班安全包保,持续开展“党员身边无违章”“我来讲安全”等系列安全检查活动,将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

近日,菏兰铁路项目部及各参建分部通过电视、新媒体平台、中铁E通、制作宣传展板等载体,迅速广泛掀起学习二十大报告热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学以致用,结合菏兰铁路项目施工生产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

                                (耿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