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明环保当先锋 求真务实做表率

2022-10-26 22:3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济宁公用济曲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近日,济曲快速路八标段项目联合济微高速济宁段项目,共同组织党员及职工干部来到项目施工现场,与现场文明施工队一同开展文明环保劳动实践活动。

济宁至曲阜快速路(兼一级公路)工程作为济宁市的“一号工程”,做好文明环保工作尤为重要。为了提高施工人员的文明施工意识,做好施工过程中的环境保护工作,济曲快速路八标段项目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项目员工在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对施工现场的杂物及建筑垃圾进行打扫和清运,与洒水车一起对路面残留泥土进行刷洗清理,对高架桥下的裸土进行清理堆放及覆盖,避免出现扬尘及垃圾污染问题。

环境保护是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保护环境的实质就是保护生产力。济曲快速路八标项目将充分发挥党员及职工干部的表率作用,将“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精神贯彻落实在环境保护工作当中,在施工过程中加强环境管理,采取有效的预防和控制措施,预防环境污染情况的发生,最大限度的减少对人民生活的干扰和对环境资源的破坏,为济宁市交通工程建设发展提供长足动力。

(济宁公用济曲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