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年轻父母哄娃下车,却把户口本落在高铁上

2022-10-26 22:3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超 彭鑫宝

10月25日下午16:45许,昆明南开往汉口G3472次列车刚刚驶离重庆北站,列车长突然接到12306铁路客服发来信息:重庆西站下车旅客陆某夫妻一家人,不慎把一个天蓝色小布袋遗失在该次列车8车5C座位前排座椅手柄上,袋内装有户口本、银行卡包、100余元现金等财物。希望列车工作人员帮忙找回。

接报后闻讯而动。列车员李梦捷和乘警立即赶赴事发地点,一眼便发现挂在8车5C座位前排座椅后背把手上的天蓝色布袋。经列车长与乘警清点,内装财物与12306客服信息所述完全一致。

列车长第一时间与失主陆某取得了电话联系,告知其遗失财物将被移交至前方万州北站,并按照失主要求,再由万州北站工作人员通过车递返回重庆北站。这时,陆某夫妻俩悬着的心终于落了地,连声致谢。

经询问得知,陆某这对年轻夫妻带着自己的小婴儿,一路上只顾哄孩子,谁知下车时粗心大意,却把挂在把手上装有户口本、银行卡包、零用钱的布包遗忘在前行高铁上,多亏了列车工作人员及时找回,虚惊一常

图1为10月25日16:52,G3472次列车工作人员及时找回旅客遗失在高铁上的财物。

图2为10月25日17:57,列车长把遗失财物移交至万州北站工作人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