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企业爱心捐助 情暖困难职工

2022-10-26 22:3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万翼 胡权

“我捐200元,我捐300元,我捐500元......”10月23日,一场爱心捐赠活动在中铁七局宜昌长阳长江大保护项目部举行,项目部员工纷纷向身患重病的吕惠涛同志伸出援手。

吕惠涛是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一名长期奋战在施工一线的普通员工,一个月前还和其他同事一样,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前不久,在公司组织的员工健康体检中,不幸被查出患有肝癌。突如其来的疾病以及高额的治疗费用导致家庭陷入困境。

项目部领导在得知此消息后,随即发出了捐款动员,希望大家慷慨解囊,为正处于困难中的吕惠涛和他的家庭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项目员工积极响应,一笔笔数额不等的捐款送到了吕惠涛手中。在项目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共筹集到捐款4300元。

与此同时,公司工会也第一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将吕惠涛纳入了“互助帮困”对象。“下一步我们将在公司季度帮困会上,对吕惠涛的治疗费用给予一定比例报销,尽可能减轻他的治疗费用负担。”该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杨静说道。

一笔笔捐款,一句句问候承载着该公司对吕惠涛满满的爱心和祝福,汇成一股暖流,涌进吕惠涛的心田。“在平时的接触中,他是一位平易近人的大哥,希望我们的捐助能给他带去战胜困难的温暖和信心,帮助他度过此次难关。”吕惠涛同事段琼林说道。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吕惠涛是不幸的,在家庭困难的时候却与病魔羁绊;但他又是幸运的,因为企业是有“温度的”,不管员工遇到何种困难,公司都是最牢固的“靠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