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系职工生活 做职工的贴心人

2022-10-26 22:27: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翊群

(本报合肥讯)为营造健康、文明、和谐的员工住宿环境,宿舍作为员工休闲、生活的场所,且保障员工安全,安心休息。10月24日,中铁四局一公司长丰区域经理部综合办组织人员对员工宿舍进行了综合卫生大检查。

检查组对每个宿舍都进行了认真的检查,对出现的问题,及时与员工做了沟通并进行了指导,对每间宿舍的情况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在检查过程中叮嘱员工们要高度重视宿舍用电安全,宿舍内严禁使用高功率电磁炉等电器,不允许易燃、易爆物品带入宿舍中,以免造成安全隐患。

此次宿舍大检查,发现了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如加强宿舍卫生打扫,宿舍安全用电等问题。提醒大家加强宿舍用电、用水、防火防盗等方面的安全意识,努力营造“安心、清新、温馨”的“家”。

整洁舒适的卫生环境不仅体现出项目内部管理水平,更重要的是关系到我们每一位员工的身心健康。同时,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也彰显出项目部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针对此次检查的问题全体员工认真整改,综合办会持续进行针对性检查,并跟进问题的落实情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