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高扬党旗庆盛会 奋楫争先立新功”主题活动暨“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项劳动竞赛全面启动

2022-10-22 16:0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晓棠 杨晓芳

(西安讯)10月20日上午,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高扬党旗庆盛会 奋楫争先立新功”主题活动暨“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项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曲江御井路公租房项目施工现场召开。

西安市房屋建设开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曲江御井路公租房项目经理李斌,陕西中基监理总监祁泊,陕西希地监理总监张世保,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金果,副总经理田敏锋等领导出席活动。建安公司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杨东雷主持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斌表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举办此次活动,充分表明了中铁一局建安公司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好安居工程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希望中铁一局建安公司传承筑路精神、发扬铁军担当,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劳动创造热情,全面掀起生产热潮,紧抓施工质量,确保完成项目年度生产任务目标,奉献精品工程。

刘金果强调,当前“高扬党旗庆盛会 奋楫争先立新功”主题活动暨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正式启动,希望项目部迅速贯彻落实西安市房屋建设开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安排部署和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要求,全力以赴确保公司及曲江御井路公租房项目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刘金果要求,项目部要多措并举、形成合力,掀起冲刺年度目标新高潮;党建引领、凝聚奋进,释放劳动竞赛新动能;强化监督、压实责任,真抓实干确保节点目标。

田敏锋宣读了《建安公司2022年“决战决胜四季度”专项劳动竞赛方案》,明确年度任务目标和竞赛内容。

西安建筑分公司经理白涛代表重点在建项目作表态发言。

活动中,与会领导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授旗,全体人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郑重宣誓,同时现场还开展了慰问活动,与会领导为一线建设者发放了慰问品、送上了问候及温暖。

本次启动仪式全面吹响了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劳动竞赛的号角,充分发挥“建安红”党建品牌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激励全体员工以时不我待、以我为主的责任担当,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建设精品工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当天,建安公司机关党群、生产部门负责人、西安地区各分公司、直属项目部经理、书记、以及曲江御井公租房项目全体参建人员、劳务工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徐晓棠 杨晓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