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根据地方政府防疫要求 樟木头站及时调整 确保防疫落实到位

2022-10-20 21:2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广州局集团公司广州车务段樟木头站 梁小兰

最近,樟木头镇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樟木头镇的疫情形势变化,连续多天发了多次通告,对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调整。为确保疫情防控到位,车站紧跟地方政府的防疫政策及时进行调整,确保防疫规定有序的落实到位。

10月16日樟木头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出的21号通告中,明确要求进入公共场合和乘坐交通需要持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此规定比9月10日开始执行要求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要严许多。对此,车站及时对进站口查验核酸证明的政策做出调整,一是及时进行相关公告;二是对个别不理解政策的旅客进行劝导,并耐心做好讲解工作,得到了旅客的支持。有效地杜绝了违反防疫政策的旅客进站乘车问题的发生。

21号通告执行一天后,10月17日地方政府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指挥部发出了22号通告,对进入车站的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时间做了调整,由24小时调回48小时。车站又及时做出反应,第一时间恢复旅客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站乘车的规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