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护路知识进校园 共筑平安铁路行

2022-10-20 21:1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汤义忠 罗猛

2022年9月16日,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团总支组织4名团员青年走进了安康市汉滨区五里高级中学,对高一新生做了一次系统的铁路安全知识宣讲。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讲述事故教训、观看案例警示视频、现场问答、分享学习感悟等方式,让在校学生深刻认识到了遵守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的重要性,同时推寻护路小卫士”三名,为他们发放印有爱路、护路知识的书籍及学习用品。

铁路安全无小事,长效机制要预防。通过对铁路沿线学校的路外安全宣讲,有效的提升了中小学生知路、爱路、护路的意识,使他们进一步了解遵守、维护铁路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保障了铁路的安全生产及运输秩序,为“知路 爱路 护路、共创平安铁路”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