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举办2022届新工拜师仪式

2022-10-20 21:15: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军兴

“感谢段为我们精心挑选师傅,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向师傅请教,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机车乘务员”近日,安康机务段西康运用车间2022届新工代表牛栩暘在拜师仪式中讲到。

为大力弘扬诚信师徒美德,培育深厚师徒情谊,培养一批业务技能过硬、综合素质一流的机车乘务员队伍,9月15日,该段西康运用车间为2022届新工隆重举办拜师仪式,在副段长张晓同志及车间管理人员的共同见证下确定了这份师徒关系。

活动现场通过观看拜师仪式展播片、向师傅敬茶、签订师徒合同、给徒弟送礼物、师徒合影等环节播下新情谊、种下新希望,同时通过宣读师徒责任与义务进一步督促结对师徒正视师徒关系。副段长张晓在活动最后表达了对师徒的美好祝福,并希望各位师傅以身作则,引导徒弟们讲诚信、守规矩,各位徒弟虚心向师傅讨教,持之以恒学习,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姿态,成为师傅的骄傲。

会后,车间主任张炜讲到“举办拜师仪式,就是希望大家通过师徒结对这种纽带关系,让师傅们了解新事物、接受新思想,激励他们与时俱进;让新工们迅速转变角色、熟悉业务,在奋斗中迅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电力机车司机,在铁路运输战场上作出新贡献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