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营管理公司党委书记马良兵深入水红 铁路一线检查指导工作

2022-10-19 22:1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敏艳

10月1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管理分公司党委书记马良兵深入水红铁路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对六盘水维管段党建工作、安全质量管理、现场作业安全措施落实、员工思想动态等情况检查调研。段党总支书记隆辉、段长刘强陪同调研。

马良兵深入水红铁路营街站接触网作业现场跟班检查,在现场观看了接触网专业精细化检修作业,检查了作业中工作领导人、地线监护人等关键岗位的作业执行标准,对精细化检修工艺进行了指导。随后,马良兵到达松河供电车间了解车间、工区当前人员配置、新入录大学生学习成长情况、员工素质培养成效,倾听员工在生活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对企业发展的建议,调研“四位一体”以及“三项制度”改革工作,党总支书记隆辉及相关负责人对维管段各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马良兵对六盘水维管段安全质量、人才培养、群团等方面工作给了肯定,并对六盘水维管段“家”企业文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显著提升了扎根在条件艰苦乌蒙山区员工生活幸福指数,表示奋进中的六盘水维管段为公司今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检查调研中,马良兵对六盘水维管段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要严控作业现场管理,提高员工安全意识,狠抓安全质量管理,做好各项工作安全风险预判,确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要加强员工队伍培养,合理利用好信号、供电培训基地设施,通过技能比武、岗位练兵等多种形式搭建实战平台,常态化练功比武,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及时发现、培养、起用优秀青年人才;三是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坚持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始终坚持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四是号召广大青年员工要立足岗位、奋发图强,在乌蒙山间传承伟大的“长征”精神,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使命。

马良兵要求,在今后的维管工作中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扎实推进“四位一体”,着力实现“三个提升”,不断夯实企业发展根基,为推进公司更高质量的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