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盾构分公司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热烈讨论

2022-10-19 21:0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程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铁七局三公司盾构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集中收看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体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描绘了面貌一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宏伟蓝图。报告振奋人心,听者入耳入心。

会后,分公司组织大家分享收看体会,大家畅所欲言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和维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分公司各部门将结合实际,围绕上级要求和公司各项重点目标工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谋划下一步工作。

“二十大报告真是令人振奋1该分公司书记说,“我一定担负起责任,带领员工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中铁七局三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