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多种形式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21:2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召开,石家庄电力机务段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

该段在加强现场生产组织、确保正常工作秩序、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充分运用电视、广播、手机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直播,并组织休班职工在家收听收看,对于无法收看直播的干部职工组织观看重播视频,确保覆盖到位。他们及时通过 “三会一课”、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座谈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展学习讨论,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和铁路改革发展实际,说感受、谈认识、讲体会,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他们在段手机报将开辟专栏,及时转发中央权威媒体关于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及工作报告解读的相关报道,广泛宣传各车间部门收听收看大会盛况的情况、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反响,以及各党总支(支部)组织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特色做法等,全面促进学习效果,真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车间、进班组、进岗位。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