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集中收看 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

2022-10-17 21:16: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党的二十大于10月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青城旅游公司组织员工收看收听二十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作出部署,深刻阐释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和本质要求。大会直播过程中,全体员工聚精会神观看并做好记录,大家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后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二十大报告精神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日常工作中,在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