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二十大 忠诚保平安 | 严密守护站车线 延安铁警勇作为

2022-10-16 23:09: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半

 二十大安保工作开展以来,结合延安铁路公安处开展的秋季治安专项整治活动,延安站派出所积极落实上级工作要求,不断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站车线治安管控,确保铁路运输畅通。

 强化联勤联动, 每日联合公安处特警支队、宝塔分局特警大队、柳林派出所及延安车站民兵开展武装巡逻,同时组织备勤警力和执勤警力开展最小作战单元训练,对民兵进行培训等,全面提升一线岗位应急处突能力。

 强化安检盯控,组织备勤警力在车站二次安检期间进行帮班,督促车站严格落实进京车辆“分区候车、二次安检”工作措施,并协助车站对旅客随身物品进行检查,坚决杜绝危险人、危险物进站上车。

 强化隐患摸排,组织警力通过徒步巡查的方式,对辖区线路开展全方位摸排,不断完善更新基础数据,对前期发现的线路治安隐患进行复查,并督促相关单位进行整改。

 强化安全检查,对辖区内部单位开展消防、内保安全检查,强化铁路治安社区化管理工作,督促铁路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安防措施,确保铁路内部安全。

 强化法制宣传, 深入辖区内部单位、车站开展法制安全宣传和反诈安全宣传,指导帮助职工群众下载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提升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二十大召开在即,延安铁警立足铁路公安主责主业,强力推进各项工作措施,严密守护站车线,全力为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