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带队到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2-10-16 23:0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戴家宝

10月13日至14日,武汉公司副总经理王亚南、安全总监殷昌海到宜宾区域项目群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项目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王亚南深入到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张家岩隧道施工现场,听取了现场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现场施工组织、工期进度管理、围岩变化、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王亚南对项目整体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施工组织管理,加快施工进度,掀起大干高潮,赶上之前因疫情管控耽误的施工进度;二是要强化监控量测,时刻掌握围岩变化情况,加强隐患排查政治力度,确保二十大期间安全形势稳定;三是要深入开展隧道超挖超耗专项整治工作,加强成本管控,提升项目效益。

殷昌海先后来到筠连北互通连接线项目张家岩隧道、S312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南溪规模化养殖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检查了各工点安全质量管控情况和措施。随后,殷昌海在项目部召开了安全警示教育会,并对现场施工安全风险防控提出意见,要求项目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高度重视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严格执行高危工序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安全教育和交底,确保项目安全形势稳定。

项目部将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以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为导向,锚定目标不动尧矢志不渝抓质量、严防死守保安全、全力以赴抢工期,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大干快上,确保施工生产任务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