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线桥公司运输分公司组织各项目员工观看 中共二十大开幕式直播

2022-10-16 21:01: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文/李阔、图/刘佳奇、许婷艳、张晨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为鼓舞全体员工喜迎盛会,不断提高员工的政治参与感和主人翁意识,中铁三局线桥公司运输分公司组织各项目员工观看了中共二十大的开幕式直播,共同见证了这个不平凡的时刻。

党的二十大是我国处于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叉点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体中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喜事。中国共产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党的每一次大会、每一个决议,心系的都是十四亿中国人民。“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已经成为了党与人民之间不变的约定。10月16日一早,各项目员工整齐落座,满怀着激动的心情,精神饱满的期待着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直播开始后,大家认真观看与聆听着大会内容,用心感受着这十年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变革,脱贫攻坚战、环境保卫战、反腐败斗争持久战、抗疫攻坚战等一系列重大成就,生动地描绘着十年间,中国共产党领导全体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壮美画卷。看到此处,爱国爱党之情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表示:党的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我们将坚定不移的在党旗的引领下,朝着新时代、新目标、新梦想,奋勇向前!

锐意进取谋发展,创新实干迎盛会。未来,运输分公司全体员工将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锐意进娶奋发有为,以实际行动兑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诺言,以昂扬斗志赶赴时代之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