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玉林工务段多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

2022-10-16 20:58: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委办公室 谭育俊

玉林工务段党委认真抓好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的收听收看工作,召开党委书记专题会,研究制定科室、车间、班组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方案,段领导班子成员、段部科室和16个车间党员、干部职工利用会议室、办公区和食堂大屏电视进行集中观看直播盛况;沿线各班组不便于集中的人员通过手机直播等方式收听收看。针对当班作业、出差包保、外出施工、休假的干部职工,划小单元,利用休息时机通过手机、学习强国平台载体、网络重播、回放进行收听收看,确保组织到位、保障到位、覆盖到位。

该段党委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重大的政治任务,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三会一课”、车间班组政治学习等方式,强化领导带头引领学、党员参与主动学、全员融入互动学,认真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在企业微信号开辟“学习半小时”栏目,转发人民网“你问我答二十大”栏目内容,组织党员干部比着学、帮着学,实现集中学、交流学,增强干部职工政治责任。运用“党员心声大家谈”“职工有话说”等方式,及时推送党员干部的学习心得体会文章,积极交流心得感悟,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该段党委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近期重点工作相结合,围绕设备秋检、集中修施工、路外安全等重点任务,组织党员积极践行“献礼二十大、岗位当先锋”倡议,开展技术攻关、突击奉献等实践活动。组织业务水平高、责任心强的党员干部盯控21项非责任事故隐患、26个外单位重点施工、114处普铁重点薄弱设备、29处易发大牲畜路段防护栅栏重点补强处所、31处路外环境巡查重点处所,强化道岔状态不良、绝缘接头、小半径曲线等行车安全关键进行全面检修,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现场落地生根。(党委办公室 谭育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