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防风险、保安全,喜迎党的二十大

2022-10-14 23:3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机辆轮渡段刘雅

(海口机辆轮渡段刘雅)据了解,南港管理所和南港派出所组建的民兵巡逻队,以定人员、定路段、定地点的原则落实巡查责任,认真贯彻落实部署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工作,在南港码头24小时巡逻防控,节假日安保,疫情防控以及重要节点的安保维稳等工作,为切实将“防风险、保安全,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成效。民兵巡逻队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作为工作的标准。自9月29日起,开展全天武装巡逻防控,每天早上8点上岗执勤,开始一天的巡逻工作。

南港民兵巡逻队沿线巡逻和铁路安全宣传工作,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第一时间进行上报,无论烈日炎炎还是狂风暴雨,他们都义务在岗。民兵巡逻队在对防波堤和港池进行巡查时,发现一艘入港池内海钓鱼船,喊话将其劝离。并劝离进入防波堤内钓鱼的14人,向附近18人渔民宣传港口法。

民兵巡逻队实行网格化布警,将警力最大限度摆在面上,全部投入到值勤巡逻工作中。加大对南港码头重点部位及各阴暗角落的巡逻检查密度,提高对南港码头各类闲杂、可疑人员盘查力度,净化南港码头治安环境,为南港管理所的“平安铁路建设”筑牢了防线,确保了二十大期间南港码头治安稳定。

为铁路南港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