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煤新集公司保卫部:扬青春风帆 话青年担当

2022-10-13 19:43: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更好地发挥青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过程中的作用,10月13日,中煤新集公司保卫部机关科室人员自发组织开展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读书活动,丰富理论知识,享受阅读,浸润书香。

读书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论党的青年工作》的出版背景,深刻认识了新时代青年工作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深入领会了党的青年工作的丰富内涵,力求学深悟透著作的基本思想,准确把握党的青年工作的科学规律,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学习后,大家无不感慨到,广大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在实学实干中争当有理想、勇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并纷纷表示,在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将一如既往的紧跟党的步伐,发挥青年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