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项目慰问彭阳县高速出口疫情防控工作人员

2022-10-11 21:0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携手同心、共抗疫情、疫情无情人有情。10月10日,中铁二十一局银昆高速公路LJ12-2标项目副书记带着全体参建员工的嘱托到彭阳县高速出口,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方便面、矿泉水、羊肉等生活物资,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

彭阳县高速出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也是“外防输入”的关键环节。连日来,为坚决把好疫情防控“入县关”,彭阳县高速出口防疫服务点实行24小时轮班值守,各岗位工作人员辛勤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持续加大来彭人员及车辆的排查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克服种种困难,为彭阳县人民筑起一道阻击疫情的安全屏障。

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疫情防控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在彭阳县高速出口,项目副书记代表全体员工向每位防疫工作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敬佩;叮嘱他们在保护大家安全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加强保暖,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安全防护,一起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力量。(王江辉)

截屏2022-10-11 下午9.01.09.pn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