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三举措强化安全教育

2022-10-09 20:5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采取多种形式强化安全意识教育,提升全员安全责任感。

该段通过段手机报、宣传大屏、宣传栏、“京铁讲堂”“京铁手机报”“微课”、班前会、学习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并组织进行讨论。他们下发计划,组织段、车间两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和研讨,切实加深两级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理解以及国铁集团、集团公司对安全生产的要求。实施周四提醒、周一统计、每季讲讲评等措施开展常态化学习政治理论答题活动,提升政治理论答题率,今年以来答题率在机务系统名列前茅。他们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纳入班组职工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下发学习计划、内容,结合“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主题宣讲等活动,通过段班子成员深入讲、车间、部门干部与职工面对面、先进典型现身说法、“理论微课365”“京铁讲堂”等方式提升学习效果。在段手机报对各车间、部门学习中的好做法、好体会进行宣传,开展学习交流,持续营造浓厚氛围。

(王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