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开展“九九重阳享健康,浓浓善意敬老情阳”职工座谈会

2022-10-08 22:58: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思靓

佳节逢盛世,岁岁又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如约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开展了“九九重阳享健康,浓浓善意敬老情”职工座谈会。为退休老职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座谈会上,党支部书记李强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情状态。老同志们收到来自分公司的祝福和问候感到十分高兴,表示会一直关注分公司的发展,继续为企业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分公司开展了新老职工谈心交流,年轻职工打了气、鼓了劲儿。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企业与员工之间的距离,让企业的退休同志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更激励着青年的所思所为,为企业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凝聚了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