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城旅游公司国庆坚守岗位力保交房

2022-10-08 22:5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2022年国庆前夕,正值青城365南院二期第二批次交房,青城旅游公司上下坚守岗位,用行动和热情诠释着奋斗者的精神,全力推进交房工作。

为做好交房现场质量管理、为确保项目第二批次交付的顺利进行,青城旅游公司提前筹备,交付现场有条不紊,同时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工作人员耐心询问核对资料,交房工程师陪同验房,为业主耐心讲解房屋各处使用工程,认真解答详细记录业主的问题和要求,给业主舒适服务体验。

国庆佳节,青城旅游公司上下尽职尽责,用辛勤的劳动祝福祖国华诞,用一份坚守向国庆献礼,交房期间迎来客户一致好评,有效地宣传了中铁二局地产品牌形象树立以,青城旅游公司的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对祖国送上最美好的祝福。(青城旅游公司 王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