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国庆假期应城铁警全力维护良好秩序确保旅客安全出行

2022-10-08 22:4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旭紫阳

10月8日,记者从武汉铁路公安局襄阳公安处应城站派出所获悉,国庆假期,应城站派出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投入安保实战,全面加强铁路站、车、线秩序维护,确保节日期间铁路治安持续稳定,保证广大旅客出行安全。

应城站派出所坚持“警力跟着警情走、警力跟着客流走”原则,科学部署警力,国庆节期间积极联合应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城南派出所、快反小组、应城市武警中队等单位着重加强对站前广尝进出站口、候车室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频次,加大对高峰时段的客流秩序疏导。在应城车站安检口,民警们认真向广大乘车旅客进行安检查危知识宣讲,坚决杜绝危险品进站上车,为旅客创造温馨、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与此同时,应城铁警还立足岗位,积极开展为民服务,确保旅客走得安全,走得顺心。在铁路站车线人员密集、流动性强的部位规范设置报警标识和服务台,让报警标识随处可见、抬头可见,切实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效率。10月7日16时05分许,应城站派出所副所长江珊接到旅客陈先生求助称,自己的行李丢失,经调取公共场所视频,在候车室找回了遗失的黑色背包1个,内有衣物和联想牌笔记本电脑1个。16时30分许民警将找回的背包交还给陈先生,陈先生称电脑于2019年购买,价值为4000元,内存有重要文件资料,感谢民警不到半小时便帮助找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